【政府工略】港台聘視頻資料管理主任 月薪3.8萬

【政府工略】港台聘視頻資料管理主任 月薪3.8萬

如果對資料管理有興趣的你,不妨留意以下職位空缺。香港電台的電台及節目策劃部正招聘視頻資料管理主任,月薪為$38,595元。

視頻資料管理主任主要負責管理分類及編目系統;管理檔案借閱及存取系統;建立及發展常用視頻片段庫存;以及為香港電台不同平台的各項製作提供研究工作支援。

大學學位非必須 具處理視頻經驗優先
學歷要求方面,有意申請人士必需持有香港的大學頒授的學位,主修圖書館或新聞學為佳,或具備同等學歷;並具四年有關媒體圖書館管理工作經驗;或持有香港的大專院校頒授經評審的副學士學位或獲認可的高級文憑,以主修圖書館學或新聞學為佳,或具備同等學歷;並具六年有關媒體圖書館管理的工作經驗。

此外,申請人必須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

申請人如熟悉新聞及社會時事;擅於操作電腦及處理中文文書;能操流利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具備處理視頻片段的工作經驗;具備編製與新聞及社會時事有關的索引、編目的工作經驗;具備處理媒體資產管理系統的工作經驗,如AVID MAM / Premiere / Viz One等;以及/或具備員工管理的工作經驗則更為理想。

受聘人將按為期一年之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9月2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