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民政總署招聘兩個行政助理職位 月薪$2.6萬

【政府工略】民政總署招聘兩個行政助理職位 月薪$2.6萬

最近民政事務總署招騁行政助理(選舉)(屯門區) 行政助理(區議會/地區管理)(屯門區),月薪同為$26,000。

行政助理(選舉)(屯門區) 主要職責協助籌備和進行有關選舉(例如處理選舉投訴、選舉提名及其他與選舉相關的工作)、選民登記及選民投票率的工作;提供一般行政支援;在有需要時進行戶外工作;以及在有需要時執行其他職務。

行政助理(區議會/地區管理)(屯門區)主要負責協助統籌宣傳區議會的工作;協助處理分配給區議會之撥款的撥款申請; 協助定時檢討與撥款事宜相關的程序;就區議會及轄下的委員會/工作小組的日常運作提供行政支援;協助管理屯門民政事務處(屯門民政處)轄下的地區設施及維修保養工作;協助處理屯門民政處轄下的樹木保養工作;協助規劃及監察地區小型工程計劃;就地區小型工程計劃的工作會議提供行政支援;以及在有需要時執行其他職務。

對這兩個職位有興趣的人士,必須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具備良好中英文書寫及會話能力;具備良好電腦知識,包括MS Excel及中英文文書處理等;以及具備良好的溝通及人際關係技巧。

職位截止日期為2020年2月24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