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門政府工實習 月薪$9,800

兩部門政府工實習 月薪$9,800

有志投考公務員或搵各類政府工的準大學生,不妨考慮申請環境保護署和民政事務總署舉辦的暑期實習生計劃,每月可獲津貼$9,800。

1/ 環境保護署 實習生計劃 
環保署舉辦2019年專上學生暑期職業訓練計劃、以及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 招募暑期實習生。申請人須為就讀於專上院校的香港永久性居民,並在暑期實習期開始前並非正在修讀或剛完成最後一年課程;符合每個職位要求修讀的學科;操流利粵語及英語;以及提供由就讀院校有關當局發出的證明文件,以核證其學生資格。

申請人須注意,就讀於本地專上院校的學生須經所屬院校的學生事務處/就業輔導中心遞交申請,最多可申請兩個實習空缺。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的申請人,須額外遞交一篇約400字文章(中英皆可),表達對香港環境保護各項問題、建議或宣傳方面的見解及意見。

實習期為2019年6月17日至8月9日。獲取錄者將接受有關政府可持續發展及環境保護工作的培訓,之後會按所申請空缺被安排到不同工作崗位實習。在實習完結前,須作簡報及提交一份培訓報告。

計劃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3月18日。

2/ 民政署 實習生計劃 
民政署行政科招募暑期實習生。申請人必須為修讀中英文翻譯課程的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學生,並且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正修讀第三年學士學位課程,以及不會於2018/19學年完成該課程;熟悉MS Word的應用和中文輸入法;以及具良好中英文書寫能力及操流利粵語和英語。

實習期間,主要工作内容為提供中英文互譯服務;執行其他語文相關職務;以及執行上級指派的其他職務。獲取錄者會被安排於任何一區的民政事務處工作。

實習為期8個星期,於2019年6月至8月間,一般須每周工作44小時。

申請人須注意,就讀本地專上院校的學生須經所屬院校的學生事務處/就業輔導中心遞交申請。申請人須填妥申請書,並連同學業成績表副本、學生資格證明文件副本,以及遞交一篇不超過300字文章(中英皆可)講述申請本職位的原因。

計劃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3月15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