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政府部門聘兼職 時薪75元只須中三畢業?

兩政府部門聘兼職 時薪75元只須中三畢業?

有意投身政府的人士近日必然忙著報考CRE,即使未能成功獲聘也不用氣餒,事關近日環境保護署及香港電台均聘請兼職職位︰

1. 環境保護署兼職助理(時薪$69)
有意申請人士須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或具同等成績;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數學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或具同等學歷;熟悉電腦操作,如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和PowerPoint;良好中文及英文打字技巧;能提舉重物;及具有關工作經驗者會獲優先考慮。

有關職位的主要職責包括處理數據,分析資料;提供辦公室後勤支援服務及執行一般文書工作,如整理檔案;協助佈置會議場地,包括攜帶沉重會議物資和設備; 協助安排會議及預備會議物品;及執行戶外工作,如派遞文件。

招聘廣告同時列明其他相關的工作要求,包括工作地點須視乎部門的運作需要而定;獲取錄的申請人或有可能需要戶外工作;每星期的工作時數會按部門運作需要而定,但每星期不會多於17.5小時;合約期內之任何特定期間並沒有最低工作時數的保證;獲取錄的申請人的工作時間通常為部門辦公時間(即星期一至五),亦可能須不定時及逾時工作(包括晚上、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4月18日。

2. 香港電台電台部中文台與電台行政及發展兼職項目助理(時薪$75)
有意申請人必須完成中五課程,及具一年與媒體或廣播相關的工作經驗;或完成中三課程,及具三年與媒體或廣播相關的工作經驗。申請人如具電台戶外活動護送及/或接待嘉賓的經驗則更為理想。

兼職項目助理須為電台活動提供技術性或一般性的製作支援,主要戶外工作,包括安排座位(接待來賓)、前台工作(護送嘉賓)及其他製作事宜。註明工作時間不固定,須按工作需要而定。每周工作少於18小時,不設可安排工作的最少時數。受聘者或須戶外及不定時工作及在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工作。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4月23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想知自己有冇 underpaid?即刻用電話 Check 吓身價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