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企業】麥當勞麥麥支持員工 向每人派一千元抗疫利是迎虎年

【良心企業】麥當勞麥麥支持員工 向每人派一千元抗疫利是迎虎年

年近歲晚,本應開開心心過肥年,奈何疫情反覆,食肆無法提供晚市堂食,令不少餐飲業打工仔陷入苦境。不過香港麥當勞的員工可以放心,皆因公司宣布向近萬名員工*每人派發港幣一千元抗疫利是,合共派約一千萬元,以答謝團隊嚴守抗疫及推動數碼轉型,讓大家以正能量迎接虎年!

香港麥當勞行政總裁黎韋詩感謝同事努力不懈為顧客帶來安全及窩心的用餐環境及積極推廣數碼轉型,向近萬名員工每人派發港幣一千元抗疫利是。

疫市下提早加薪
在疫情下,全港超過245間麥當勞餐廳的前線及後勤員工仍依然緊守崗位,每天服務逾百萬名顧客。為了答謝員工的努力,香港麥當勞決定向近一萬名員工*每人派發港幣一千元抗疫利是,以締造麥麥歡笑的工作環境。

除了派發抗疫利是外,麥當勞餐廳的經理組別同事更提早加薪,由過往在四月提前至一月加薪;同時,前線時薪員工的薪金亦會因應工作表現及市場環境調整。麥當勞希望獎勵員工,建立正面的職場文化,繼續麥麥支持員工。

香港麥當勞行政總裁黎韋詩感謝同事努力不懈為顧客帶來安全及窩心的用餐環境及積極推廣數碼轉型,向近萬名員工每人派發港幣一千元抗疫利是。

麥當勞App成下載榜首
香港麥當勞行政總裁黎韋詩表示:「感謝各位同事在過去兩年疫情中努力不懈為顧客帶來一個安全的用餐環境,同時亦積極推廣數碼轉型,現今麥當勞App已有逾3,000,000名註冊用戶,去年榮膺全港下載量榜首的餐飲業App。麥炸雞的推出亦大受歡迎,在過去一年我們已經售賣超過28,000,000件。因此我們於今年特別向每名員工*派發一千元抗疫利是歡度新年,以麥麥支持團隊。虎年將至,希望與同事繼續努力抗疫,並為顧客帶來『安心』、『開心』及『關心』與更窩心的用餐經驗。為大家注入滿滿正能量,傳遞祝福,分享快樂。」

*連續性合約員工

香港麥當勞行政總裁黎韋詩。

 

瀏覽更多職位空缺:https://bit.ly/357ewBo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虎年生肖事業運(上)】屬鼠要學新技能、屬虎要留意財務 內附職場開運錦囊!

  • 【招聘人才】Uniqlo請人與科研企業抗衡 年薪升至6800萬元有咩做?

  • 【勞動市場】2022年僱員為職場主導者 公司靠甚麼留住人才?

  • 【求職兩難】口頭接受offer後獲悉有更好機會 求職者怕反口惹人討厭

  • 【人才管理】5種員工福利 對招才、留才沒幫助

  • 【職場熱話】32歲打工仔失業轉工 新年不敢回家?網民鼓勵︰爸媽會心疼你

  • 【職場遊世界】阿聯酋2022年起實施4天半工作制 成全球首例

  • 【員工福利】唔請病假有獎金?網民反駁︰鼓勵抱病員工返工?

  • 【職場熱話】大公司福利好? 免費茶水都計數? 打工仔:咩都係公司包

  • 【薪酬趨勢】預測2022年本港僱員薪酬提高3.2% 低於台灣、新加坡等亞洲地區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