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技巧自學課程】單元二:履歷表都要與時並進 2020年必勝的CV標題

CTgoodjobs
【CV技巧自學課程】單元二:履歷表都要與時並進 2020年必勝的CV標題
PRICE
Free
ORGANISER
CTgoodjobs
LOCATION
-
DESCRIPTION

人要與時並進,履歷表的設計和內容都要定時更新,如果你還在使用網上一式一樣的CV template,或者還在用5年前畢業時的那封CV,難怪寄出多封求職信都沒有面試機會。要知道,公司每天接收數至百封求職信,HR們大多只會用幾秒鐘速讀每份CV,故CV的標題可謂比內容更為重要。來到2020年,最吸睛的CV標題需要:


1/ 簡潔
用最簡單、直接的字眼,具體地說明你的經驗和成就,最好把你的成就量化,用數字、排名、瀏覽率、業績等取代空泛的形容詞,例如你曾經取得數個業界獎項,曾參與那些重要的工作項目,曾經為公司提升多少瀏覽量,曾經帶領多少人的團隊等,讓HR一眼就感受到你的能力。

例子: Created and launched marketing campaigns that generating $2.6M in annual sales.

2/ 說重點
把自己最大的賣點,例如曾於大企業任職、擁有多年工作經驗、最擅長的甚麼技能等,策略性地放在最前。

3/ 展現soft skills
如果你沒有太多工作經驗,或者尚未取得可以量化的成就,又或者應徵的公司較重視個人特質,就要展示你的soft skills,如人際溝通技巧、解決問題的能力、團隊合作精神等。

4/ 用詞要具說服力
具說服力的動詞,可以讓人感受到你對工作所作的貢獻,而且把動詞用作開頭,更可以強化你的成就。

延伸閲讀:【CV技巧自學課程】單元一: 仲寫「Self-motivated」?即睇10個更有說服力CV用字 (https://bit.ly/2MMKaaK)

資料來源:【求職攻略】履歷表都要與時並進 2020年必勝的CV標題 (https://bit.ly/2UoXQwZ)

其他進修課程: https://bit.ly/3gUrUKs

For more details and registration, please click here.
PRICE
Free
ORGANISER
CTgoodjobs
LOCATION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