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視角下的未來職業趨勢洞察

玄學視角下的未來職業趨勢洞察

LEN商學院

LEADING ENTERPRISE NETWORK(LEN)於2019年成立,是一個學習型商務組織,定期邀請會友及社會名人提供多元化及深入的商業培訓。

More Blogs

隨著2024年的到來,我們迎來了一個新的20年地運周期,即所謂的「九運」時期,標誌著重大的運勢轉變。根據玄學的理論,九運位於五行中的南方離位,象徵著火元素的主導。火,作為一種快速傳播和蓬勃發展的元素,將對相關行業帶來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

在這一背景下,五行屬火的行業預計將迎來黃金發展期。從玄學角度來看,以下五個行業將是接下來20年里最值得關注的領域:

化妝品產業:隨著人們對美的追求不斷升級,化妝品行業的創新和發展將更加迅速,滿足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

資訊科技業:在數字化時代,資訊科技的發展速度令人瞠目結舌,從人工智慧到大數據,這一行業的創新將推動社會各個方面的進步。

表演藝術界:藝術總是人類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表演藝術的興盛將為人們帶來精神上的滋養和情感上的共鳴。

身心靈領域:隨著現代人對心理健康和身心平衡的重視,相關的服務和產品將越來越受到歡迎。

市場推廣業:在全球化和網絡化的今天,有效的市場推廣策略對於任何業務的成功都至關重要,創新的推廣手段將不斷出現。

作為資深的人力資源顧問以及本人對玄學研究,我深信這份對未來職業趨勢的預測將為那些站在職業生涯十字路口的人們提供一個參考方向。無論您是準備進入職場的新人,還是正在考慮轉換跑道的職場老兵,理解這些趨勢將對您的職業規劃大有裨益。

Alex Liu
玄學顧問、獵頭公司董事
顧問再培訓局(ERB)人才企業(2019-2024)
香港總商會人力資源小組組員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僱主委員會委員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