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從業員日趨重要 HRBP須具備正面影響力

人力資源從業員日趨重要 HRBP須具備正面影響力

Kai Shing Management Services Limited ─ Ms. Natalie Ng 榮獲《BEST HR Awards 2020》的「HR Rising Star of the Year」

「我最初對人力資源行業的印象是『公司與同事之間的橋梁』,投身行業後卻發現工作比想像中更多樣化,能在各方面為公司及同事提供支援,這是我持續在行業發展的動力。職涯中接觸過許多不同範疇的工作崗位,例如人力資源業務夥伴、招聘、薪酬及福利管理、制定公司發展政策和推行計劃等。當中最具意義和最有滿足感的是作為人力資源業務夥伴,透過深入了解業務從而作出建議及推行針對性的政策,建立公司品牌形象,並為業務帶來正面影響,同時提升員工之歸屬感。隨着社會經濟環境的轉變,人力資源從業員對公司業務的重要性逐步提升。因此從業員必須拓寬視野,跳出舊有的工作模式及思考框架,持續提升相關技能和保持競爭力。我亦會致力從多方面深入了解公司的業務及市場環境,以實踐目標成為具正面影響力的人力資源業務夥伴。」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人力資源主任 吳芷惠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人力資源主任 吳芷惠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員工成共同管理者 建「文化長城」實踐核心價值

  • 【年度最佳人力資源翹楚大獎】逆境時敢於求變 化身成HR專屬「Siri」

  • 【年度最佳人力資源翹楚大獎】投身HR超越30年 訓練多角度思維制定策略

  • 【年度最佳人力資源翹楚大獎】優秀HR須有長遠目光 預視未來人才趨勢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