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企業品牌形象影片大獎】給予員工發揮空間 共同分享進步成果

【最佳企業品牌形象影片大獎】給予員工發揮空間 共同分享進步成果

ITSU WORLD (HK) LIMITED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Employer Branding Video Award」傑出大獎

ITSU WORLD (HK) LIMITED(下稱「ITSU」)於按摩椅行業超過20年經驗,一直秉持着「共創、共享、共有」理念,放心讓員工嘗試及不斷學習,給予員工發揮空間,創造出更多不可能的成果,讓公司和員工一同分享豐盛的成果。

ITSU貫徹4大核心價值Innovative(創新)、Technology(科技)、Service(服務)及Ultimate(極致),共同實踐公司理念「We Create共創、We Share共享、We Own共有」,堅持以創新科技保留並重現瀕臨失傳的傳統按摩技巧,「以科技為核,傳大師之技」,讓客人得以享受非一般的按摩體驗及服務,業務得以持續發展。

除客人外,ITSU亦視每位員工為重要資產,期望他們工作得開心和投入;而員工建立起歸屬感,自然將這份投入感化為動力,再將動力化為活力,真誠對待每一位客人,並將專業及正確的健康訊息傳遞給客人。

企業員工互相成就 創意想法齊分享
ITSU給予員工自由度,讓他們多作嘗試,員工亦把握機會向公司分享其獨到想法,雙方擦出更多火花,共同完善服務體驗。銷售顧問German偶然發現網上宣傳的潛力,自發為公司拍攝宣傳影片,並上載到YouTube,迴響不俗,更增加了公司營業額。

影片中,3 位同事分享其真實的職場故事,讓觀眾切實感受到ITSU是一間有活力和年青的公司,提供不少機會予年輕人,讓他們發揮技能和創意,在工作中獲得滿足感及樂趣,從而年輕人更願意在ITSU長線發展;員工投入工作,公司的服務質素亦會持續保持優質,給予客人100%的信心保證。而在拍攝過程中,ITSU的員工都非常認真及投入拍攝,希望給予觀眾一輯用心製作的影片,讓觀眾感受團隊的真心及真誠,樂在其中。

員工由低做起逐步成長
企業大多數的員工都是由低做起,在不同職位中逐步成長、自我探索,例如學懂更多按摩椅相關的知識,提升管理能力、產品開發的能力、分析能力等。為提升員工的歸屬感,公司會給予更多發揮空間機會,提供多個晉升機會,晉升階梯更至管理層,讓員工共同決策公司的發展方向。ITSU 決意與員工共同進步,提升企業服務的質素。

ITSU以客為本,期望透過科技幫助大眾延續健康;員工也會將心比心對待每一位客人,即使對方未必購買產品,銷售團隊依然會分享所知的健康知識。因此,ITSU提供多個課程予員工修讀,從而提升員工的按摩保健知識,讓他們學以致用,將所知的保健知識宣揚予大眾。

員工誠心服務客人,不僅能提升服務質素,亦能獲得客人的真誠相待,雙方建立出深厚的友誼,互惠互利;員工從中獲得滿足感及建立使命感,公司得以留住人才,業務得以持續發展,達致三贏結果。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