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內部溝通 齊心協力達成業務目標

強化內部溝通 齊心協力達成業務目標

人才是推動業務發展的重要元素,因此人力資源管理的重要性愈來愈備受重視。康業服務有限公司人力資源及行政總監蔣世源博士認為,隨着科技發展,人力資源從業員必須與時並進,緊貼數碼化的步伐,學習科技相關的知識及技能。例如利用不同的通訊軟件及手機程式優化公司內部溝通,使能確保管理層的理念,公司的發展目標等資訊,可以傳遞至每一位員工,因為「即使管理層的理念有多好,如果不能把訊息下達至全公司員工,就無法齊心協力達到目標。」

今次為Best HR Award擔任評審,蔣世源博士樂見參與的機構比以往多,認為員工和企業可以藉着比賽檢視在招聘、培訓、人才管理等各方面的表現,達致精益求精。身為評審之一,他最重視參賽公司提出方案的可行性和持續性。而今次比賽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不少參賽公司都十分重視員工的「身、心、靈」健康,比如鼓勵員工關注自己的體重等各項健康指標,當達到特定指標時就可以獲得相應的獎賞,而員工也對這些政策非常受落。

Dr. Aaron Chiang
康業服務有限公司人力資源及行政總監蔣世源博士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