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快訊】Apple秋季推iOS 15 將刪除近20項Siri指令

【IT快訊】Apple秋季推iOS 15 將刪除近20項Siri指令

【香港經濟日報專訊】蘋果(Apple)將於今年秋季推出全新作業系統iOS 15,是次將會新增多項功能,如多人FaceTime視像通話、可直接從照片辨識文字、物體及寵物、以及用Siri聲控分享屏幕上的照片、網頁等。惟近日蘋果於在開發者官網發布最新文章,指出共有多達接近20項的Siri聲控指令功能,將在蘋果iOS 15版本中被刪除。

按圖了解iOS 15 將刪除的Siri指令︰

延伸閱讀︰【職場健康】過度依賴電子產品 專家列10個「數碼癡呆症」病徵

不支援召Uber 支付帳單
蘋果的文章提到,在秋季推出的iOS 15版本中,提供給開發者人員的SiriKit軟件應用套件,將會禁用七大項目,如不支援與「預定乘車類」相關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即不能用Siri呼叫Uber;不支援與「待辦事項」相關的第三方應用程式,禁止Siri聲控提供備註、新增與刪除;也不支援電子支付相關的第三方應用程式,無法再用Siri支付帳單、搜尋帳單、以及在特定應用程式讓兩個帳戶互相轉帳。另外,被禁用的Siri指令項目還包括:搜尋照片、搜尋網絡通話紀錄使用車用CarPlay類等。

延伸閱讀︰【職場文化】新同事唔識打中文要靠筆劃同語音?網民︰請過第二個啦!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