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蟬聯亞洲出差最貴城市 日均使費要幾多?

香港蟬聯亞洲出差最貴城市 日均使費要幾多?

香港百物騰貴,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機構ECA International最新「出差津貼報告」發現,香港連續第二年成為亞洲出差費用最昂貴的城市,日均使費高達515美元(約4017港元),其中286美元(約2231港元)為酒店費用。東京則繼續排名第二,平均每日使費為494美元(約3853港元)。

ECA International亞洲區域總監關禮廉分析指:「香港的物價和服務費用昂貴,加上酒店住宿價格不菲,因此本港一直是亞洲公幹成本最高的城市之一。然而,近年我們看到香港與東京、首爾和新加坡等地的差距稍微擴大,香港的公幹旅費現時較排行第二位的東京高4%,並較第三位的首爾高出8%。」至於在全球城市中,紐約成為全球公幹費用最昂貴的城市,平均每日支出高達799美元(約6232港元)。

出差津貼報告涵蓋全球195個國家的400個地點,分析出差住宿、膳食、洗衣、交通等各項支出。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