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辛酸】小巴司機工時長人工低?「亡命小巴」背後隱藏幾多血淚史?

【行業辛酸】小巴司機工時長人工低?「亡命小巴」背後隱藏幾多血淚史?

講起小巴司機,你第一時間聯想到甚麼?

在疫情初期,不少打工仔都被安排在家工作 (Work From Home),而且政府曾採取限聚令及禁堂食等措施,令街上人群減少,小巴司機的生意亦相對變差。雖然政府曾動用抗疫基金,協助小巴司機渡過難關,可是仍然無法維持正常生計,令小巴司機苦不堪言。外間對小巴司機持負面意見,可是他們的辛酸又有幾多人知呢?

延伸閱讀︰【行業辛酸】巴士司機唔易做?網傳內部通告要提乘客落車惹熱議

小巴司機的辛酸史,未必人都感受到。不過對於乘客來說,他們普遍對小巴司機的意見比較負面,甚至曾經有人在網上出Post,大呻搭小巴的不愉快經歷,例如「嗌落車被鬧」、「問路被鬧」、「經常飛車」等等,不知道你對小巴司機,又有何看法呢?

(按圖了解小巴司機入行的條件)

行業辛酸懶人包
【酒店業】時鐘酒店玩OO 清潔姐姐︰點解可以咁缺德?!

【飲食業】台壽司店推身份證同名免費任食 員工大爆食客N宗罪!

【航空業】做空中服務員周圍飛好開心?自稱空姐網民︰壓力大到暈

【IT業】IT人被叫整電腦 打工仔︰連上唔到網都關我事

【教育界】學校網上授課工作量大增 中學老師叫苦連天:唔好再話我哋好得閒!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