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辛酸】大爆60歲姨姨上車唱Mirror新歌 的士司機︰男人仲要受幾耐?

【行業辛酸】大爆60歲姨姨上車唱Mirror新歌 的士司機︰男人仲要受幾耐?

近日本地男團Mirror人氣爆升,迷到所有年齡階段的女Fans,甚至有女粉絲的老公,要在Facebook開設專頁「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短短幾日會員人數增至20萬,可見Mirror魅力勢不可擋。12位Mirror成員令不只令少女瘋狂,有自稱的士司機的網民在「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專頁開帖,表示自己在工作期間曾遇過兩位60歲姨姨,一聽到電台播Mirror新歌《Boss》立即興奮,的士司機不禁嘆了一句「我想講究竟我哋男人仲要受幾耐」。

按圖了解的士司機的經歷︰

延伸閱讀︰【職場戀愛】男上司同男下屬打機 情到濃時鍚咗啖 網民:快啲表白!

Mirror令情侶/夫妻關係破裂?
自從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開播,一眾造星及Mirror成員都成為女士們的偶像,令不少男士都極之「葡萄」。以下節錄了Mirror成軍後,男士們的心酸史,看看哪一個最值得大家同情吧。

*以上內容只屬網民討論

延伸閱讀︰【職場戀愛】男上司追男下屬 結局竟然反轉? 網民:sweet過睇BL!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