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增值】讀哈佛唔使錢?免費網上課程任你讀

【自我增值】讀哈佛唔使錢?免費網上課程任你讀

美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根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估計,全國已有約50,000宗確診病例,有接近600人因冠狀病毒而死亡。為防止疫情惡化,多個州省都採取「禁足」措施,並下令所有非必要營業的店舖停業。在嚴厲的防疫措施下,上班一族需留在家工作,學生們亦停止上學,有更多空餘時間,究竟應該如何增值自己呢?美國著名學府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一直推行網上教學,更免收費用,讓更多有意進修的人,可以透過網上遙距方式報讀課程,想增值的人,不妨考慮一下。

哈佛大學的免費課程包括「遊戲開發」、「手機應用程式開發」、「科學研究」、「音樂研究」等範疇,如「CS50's Introduction to Game Development」為例,學員可以在課程中學習2D及3D互動遊戲的製作理論,還有動畫及音效的應用,更可以「孖寶兄弟」、「Pokemon」、「Angry Birds」等遊戲作為參考,深入分析製作程式的過程。此課程將於今日 (3月26日)開始接受報名,學習為期12周,每周上堂約6至9小時。

延伸閱讀︰【自我增值】IT人年薪過百萬?10大最值錢IT證書

對歌劇有興趣的,可以報讀「18th-Century Opera: Handel & Mozart」,研究巴洛克時期及古典歌劇。課程同於今日 (3月26日)開始接受報名,課程長度為5星期,每星期只需上3至4小時。

想研究古埃及文化的,就可以報讀「Pyramids of Giza: Ancient Egyptian Art and Archaeology」,課程可以令你探索當地的建築、歷史、美術等,更可以學習有關法老王、獅身人面像之類的故事,揭開這個文化的秘書。課程為期8星期,每星期需學習2至4小時。

延伸閱讀︰【自我增值】招聘市場5個熱門工種 報讀埋幾類課程有助獲聘、加薪?

最吸引的地方是,學員除了可以免費學習各種課程,更能繳交所需費用,申請相關的證書,對日後求職亦有幫助。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