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鬼故】辦公室喺舊工廠區 打工仔OT遇恐怖事!播歌突然聽到…

【職場鬼故】辦公室喺舊工廠區 打工仔OT遇恐怖事!播歌突然聽到…

大部份香港打工仔上常都是上午9時至下午6時,但有時工作繁忙,難免要加班工作,不過大家OT時又有否在辦公室遇到恐怖事?有打工仔最近在討論區分享個人經歷,而這個恐怖故事全因一個藍牙喇叭而起…

(按圖了解更多)

延伸閱讀︰ 【Office有鬼】消防員拯救被困升降機的男人 開門時得返一把…

講起職場鬼故,最令打工仔印象深刻的必定是中環鬧鬼大廈,時隔多年仍是網民討論的話題,不過這類型的都市傳說,你們又知幾多呢?

(按圖了解香港恐怖都市傳說)

延伸閱讀︰【職人故事】 做殮房易撞鬼?起薪有幾錢?殮房員工破解「冷凍房」迷思

延伸閱讀︰【人哋收工我返工】醫院工作聽好多鬼故?男護士:返工最深刻其實係呢樣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