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熱話】後生同事去旅行酸溜溜 網民:啲錢點用關你咩事?

【職場熱話】後生同事去旅行酸溜溜 網民:啲錢點用關你咩事?

不少打工仔都會計劃如何利用自己的假期來去旅行,離開工作的地方,讓自己心情得以放鬆。有網民於討論區發帖表示,公司裡的年輕人數個月內去3次旅行,認為他「好識享受」。有網民反而認為上一代人奴性好重,又表明人生苦短,應今朝有酒今朝醉。

【職場熱話】男朋友揸Van仔被親人勸分手 事主無奈呻「唔知點做」

事主表示,該年輕同事剛剛去過泰國,不久又再去扶桑睇演唱會,下個月又去寶島,令事主慨嘆「服咗佢,以前我哋就得個做字」。不過,他補充這是自己賺取的薪金,只要不吸毒或不沉醉於不良嗜好,花在哪裡都不關別人的事。

網民錯重點 笑指該後生仔其實是一名導遊
有網民認為識享受才是人生,「不過作為全球競爭力最強十個地方,工作壓力是問題。懂Release工作壓力才是真享受」、「以前我都只係識得日做夜做唔會諗住享受人生,但近幾年先發覺有時要獎勵下自己先得,例如偶爾食餐好,或者平平地去個旅行都好」、「人生苦短,有酒今朝醉」、「錢是用於享受人生不要供樓」、「上一代人奴性好重」、「啲錢點用關你咩事?」。

亦有網民不值現代青年的價值觀,「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红,現今後生仔打工只懂得享受,無為自己將來打算,和老一輩不同。不懂得積穀防飢(饑)。祝佢好運」、「第日買唔到樓就知味道」。另有網民笑言,該年輕人其實是一名導遊,所以有如此多假期及自由,到處遊歷享受人生。

【職場人際】遇八卦同事點算好?專家教應對4敏感問題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