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年】派兩封$20利市 打工仔︰被新仔唱我孤寒

【職場新年】派兩封$20利市 打工仔︰被新仔唱我孤寒

新年本來是高興的日子,而長輩及已婚的人士派利市,目的都是想祝福身邊的人。不過,有些人卻想在新年「賺一筆」,甚至向不相熟或平時無兩句的人拜年逗利市,日前就有打工仔將新年所發生的傷心事,在網上討論區與網民分享,表示自己公司同事「即場拆利市」,在當事人面前力數對方「孤寒」,獲得一眾網民力撐。

(按圖了解更多)

延伸閱讀︰【農曆新年】盤點最多利市收的職業 保安、外賣員、速遞員賺到盆滿缽滿

派利市都有市價?
職場派利市,其實都是一門學問。不想被同事笑你小家,又不想封封$50或$100,不妨參考以下的價目表吧。

延伸閱讀︰【新年攻略】放完假 𢭃利巿大戰開始!𢭃利巿攻略要學識!

延伸閱讀︰【新年攻略】唔想荷包大出血 要知派利巿攻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