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文化】新同事返工一個月老闆先發現?網友︰唔係壞事

【職場文化】新同事返工一個月老闆先發現?網友︰唔係壞事

何謂職場生存之道?有人說要拼搏工作,讓上司感受到你對工作的熱誠,升職加人工才是正確的價值觀;有人說安守本份,不追求名利方為最佳的求生方法。最近有打工仔在討論區表示,自己返新工一個多月,但原來老闆從來都無留意到他的存在,因此對這種職場文化非常愕然。

【職場生存之道】辦公室10大風水禁忌!
【職場生存之道】婉拒上司的方法
【職場生存之道】返工要學識偷懶?

(按圖了解更多)

延伸閱讀︰【職場人際】放工收到上司訊息問公事 4招解救打工仔享受私人時間

壓力大 業績差 關係差?化解辦公室10大禁忌!
風水,信則有,不信則無。不過對於一些人來說,參考風水可讓心靈得到平靜。2021年已過兩個月,假如你認為自己的事業運依然停滯,想有一番新氣息的話,不妨參下以下的辦公室10大風水禁忌,避開霉氣纏身。(按圖了解更多)

延伸閱讀︰【絕世好老闆】公司總有個極品老細!6條問題即評估老闆好與壞

延伸閱讀︰【職涯規劃】中年只想安穩? 40歲前必須準備好的10件事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