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文化】得罪老細無運行 盤點N個辦公室萬萬不能得罪嘅人

【職場文化】得罪老細無運行 盤點N個辦公室萬萬不能得罪嘅人

最近ViuTV的節目《全民造星III》成為城中熱話,觀眾除了緊張冠亞季軍花落誰家,比賽過程中的每個細節,同樣是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當中在上週六播放的總決賽中,參賽者10強之一的陳澤言 (CY)在表演完後,接受ViuTV製作部副總裁金廣誠點評時,居然夠膽「寸」準老闆。不過,CY的敢言作風的確令不少網民佩服,認為他做了一些打工仔從來都不敢做的事,而他的直腸直肚作風,甚至被指比虛偽的人更討人歡喜。

回歸日常的職場,得罪老闆是否真的「無運行」?而在辦公室中,又有哪些人屬萬萬不能得罪的人?

(按圖了解更多)

延伸閱讀︰【職場貼士】小心年尾被裁!老闆辭退員工前的五大徵兆

跟同事打好關係,是職場的生存之道,以下有幾種行為,會會嚇怕你身邊的朋友(或是想跟你做朋友的人),不想在辦公室犯眾憎,就要小心行事︰

 

延伸閱讀︰【職場貼士】講嘢時Show手掌可以令人信任?5個貼士助提高職場魅力

延伸閱讀︰【職場毒瘤】10大極品老細逐個捉!點樣應付先啱?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