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資助】渣打又派錢!資助每戶劏房家庭$5000

【渣打資助】渣打又派錢!資助每戶劏房家庭$5000

因新冠肺炎影響,不少香港打工仔都被減薪,甚至被裁員。在這個艱難時期,渣打銀行香港早前宣布捐出1,000萬港元,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推出「劏房戶交租計劃」,用作資助劏房家庭。

第一期計劃已資助2,000個劏房家庭,因為社區上有大量需求,渣打決定在5月7日推出第二期資助,令更多家庭受惠。

渣打第二期「劏房戶交租計劃」詳情
渣打決定放寬第二期申請人家庭的收入,只要符合以下要求,即可申請︰
1. 在新冠肺炎前,家庭月入上限為全港家庭每月入息中位數的75%,而且因疫症關係,家庭收入減少30%或以上
2. 過去一季的平均月入,不超過在職家庭津貼計劃裡的全額津貼每月入息上限,而在疫情期間,家庭收入減入20%或以上
3. 家庭成員包括18歲或以下的受養子女
4. 非綜援受助家庭

申請日期︰2020年5月7日上午11時
申請方法︰稍後公布

延伸閱讀︰【新冠肺炎】匯豐撥款$3,600萬 助NGO支援弱勢社群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