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獻給打工仔的5個聖誕好去處

【時事熱話】獻給打工仔的5個聖誕好去處

辛苦晒各位打工仔!努力工作足足一年,趁住聖誕佳節,抓緊2019年的尾巴好好玩返一日半日亦不為過!誠意為你送上5個精選聖誕好去處,睇到最尾,仲有驚喜推介……

【自我增值】又到年底 五件小事助你在兩個月內改變人生
 

1. 赤柱聖誕市集
勞碌工作,放假當然不想留在刻板又沉悶的空間。一年一度,應節又有氣氛,位於赤柱廣場的聖誕市集又來了!本年度赤柱聖誕市集的主題為「Christmas Happy Chemistry」,讓你跟和你「有Chemistry」的那位一起逛盡超過50個攤位,共渡過美好佳節。今年市集益街坊,橫跨三個週末,即在12月7、8、14、15、21及22日舉行,就算打工仔趕Deadline、瘋狂OT,或者正日要去旅行也不怕錯過。

2. AIA友邦歐陸嘉年華 2019
港島區打工仔注意,嘉年華又來了!AIA友邦歐陸嘉年華將於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2月16日照舊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放工可以直接去玩飛天鞦韆、巨人滑梯、各種攤位遊戲、欣賞來自英國的Gandey雜技表演!

【健康新知】3個場合保暖衣着大不同!教你外出、家居、睡覺保暖小貼士
 

3. 荔枝角D2 Place聖誕市集
平日去D2 Place逛市集逛得多,來一個聖誕特別版!今年特別邀請了本地插畫師Johnee將整個場地打造極濃厚聖誕氣氛,加上來自超過80個本地藝術家的創意設計,以及手帳體驗及玩樂區,讓大家免費以各款顏色筆、紙膠帶、貼紙、印章等,親手製作明信片或心意卡。喜歡手作的OL一定鍾意!

4. 太古坊糖廠街聖誕市集
位於鰂魚涌太古坊One Taikoo Place的糖廠街市集,12月將舉行啤酒節,以本地釀啤酒廠推出的咖啡味啤酒為重大亮點之一,最適合打工仔在辛勤工作後「啤一啤」。除了啤酒,更有各款流動美食車、美食攤檔,讓你食過翻尋味。

5. Mira Place歐陸聖誕市集
誠意為各位忙到無時間去旅行的打工仔送上打咭熱點:7米高聖誕風車塔。尖沙嘴Mira Place 1中庭將舉辦「Dresden Xmas Market」聖誕市集,共有6間充滿特色的期間限定店,售賣各式各樣的獨家聖誕禮物及派對食物,任君選擇。

特別推介:上班一族的一粒星行山路線──大潭水塘
平日上下班迫車又迫人,放假不想再去人山人海的地方?不要緊,立即為你推介精選一粒星(入門級)行山路線。大潭水務文物徑由陽明山莊作為起點,至大潭郊野公園大潭道出口,整個行程約兩小時,路途多平坦且有繁茂樹林。無論平時工作多坐在辦公室,還是需要體力勞動,這條路線都非常適合各位打工仔以輕鬆的步速慢行。亮點:路線常可見野生動物如豹貓、果子狸、箭豬等。

交通方面,可乘搭76號城巴由銅鑼灣摩頓台巴士總站乘至黃泥涌水塘道站下車。亦可選乘5號專線小巴,由銅鑼灣景隆街乘至近陽明山莊的中國石化油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家樂徑入口。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