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匯豐撥款$3,600萬 助NGO支援弱勢社群

【新冠肺炎】匯豐撥款$3,600萬 助NGO支援弱勢社群

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社會上不少弱勢社群的生活大受影響,NGO亦急切需要為這群人士提供支援,有見及此,今年匯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HSBC Hong Kong CPP)推出新主題「支持香港!」,總捐款額更增加一倍至$3,600萬,鼓勵非政府機構(NGO)利用專業,舉辦有創意、有意義的活動以幫助受影響的弱勢社群。

支持100個計劃 每項資助達$70萬
匯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HSBC Hong Kong CPP)自2012年設立,由滙豐香港(滙豐)贊助、委任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管理和監督,一直旨力履行建設共融及和諧社區的使命。HSBC Hong Kong CPP 2020將在18區支持多達100個計劃,每個項目的資助上限更提高了40%,達港幣$70萬。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黃永平先生指,「隨着新型冠狀病毒爆發為本港所帶來的經濟和社會影響,我們正向社區伸出援手,幫助最需要的人。」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蔡海威先生表示,「相信HSBC Hong Kong CPP 2020可以為社會服務機構提供具體且即時的資助,幫助他們支援弱勢社群。」

助弱勢社群發展就業技能 促進心理健康
在現今嚴峻的環境中,HSBC Hong Kong CPP 2020致力推動機構提供可持續服務,以應對弱勢社群,包括弱勢群體、照顧者及低收入家庭的緊迫需求,並激發地區性的服務以增強社會共融。長遠而言,希望計劃能夠幫助不同的目標群體發展自身的硬技能和軟技能,提高他們的長期就業能力,並促進心理健康。

申請資格
申請機構須具最少3年香港《稅務條例》(第112 章)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非牟利團體資格,並以報名截止日期為準。

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2020現已開放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2020年5月6日,結果將於2020年6月底宣布。有意申請或想了解有更多詳情,可瀏覽www.communitypartnership.org.hk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