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再有入境處食環職員確診 公務員網上大呻︰大爆發先WFH?

【新冠肺炎】再有入境處食環職員確診 公務員網上大呻︰大爆發先WFH?

最近新冠肺炎在本港再次大規模社區爆發,日前入境處有兩名職員初步確診,而且兩人同樣在灣仔入境事務大樓上班,衞生防護中心現正調查兩個個案有否關連。另外,有一名食環署的員工亦初步確診新冠肺炎。由於本周內已有多名於政府工作的港人感染,但政府仍未公布公務員在家工作 (Work From Home)安排,令不少公務員在網上大呻︰大爆發先WFH?!

延伸閱讀︰【7月14日更新】各區最新確診者行蹤一覽 陳肇始:不排除全日禁堂食

入境處已安排全面消毒大樓
根據政府新聞網公布,入境事務處得悉有後勤員工確診後,已安排部門即時全面清潔及消毒,同時亦會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安排相關人員接受病毒測試。不過,有疑似在同層工作的公務員,在網上出Post大呻︰「無得WFH,係咪要大家一齊食飯中招大爆發,出事先WFH?」、「工作比人命緊要是常識吧!」,但有人就認為政府今次所做的措施,比三月時好。

延伸閱讀︰【新冠肺炎】政府暫不計劃讓公務員在家工作 網民意見兩極

網上批鬥公務員WFH?
最近疫情再次在社區爆發,有部份私人機構再次實行WFH,或以AB Team模式安排上班,減少員工在辦公室互相感染機會。不過,直到現時為止,政府仍未宣布公務員在家工作,而早前特首林鄭月娥指「認為一刀切實施公務員在家工作不太合適」,有網友就表示認同政府今次做法,更有人在網上批鬥指「我哋冇得WFH,你哋(公務員)都唔使旨意有呀!」。

延伸閱讀︰【新冠肺炎】同事返到公司即除口罩 打工仔怕怕:佢成日噴口水!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