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想考公務員?綜合招聘考試接受報名!

【政府工略】想考公務員?綜合招聘考試接受報名!

考政府工?想做公務員?第一步必定是考綜合招聘考試和基本法測試。雖然受新冠肺炎影響,很多公務員在家工作,但綜合招聘考試和基本法測試依然繼續,今期接受報名的日期為即日至4月29日,而考試日期則暫定於2020年6月6日及13日。想投考政府工的香港人,記實這些日子了!

根據公務員事務局的指引,考綜合招聘考試和基本法測試的申請人,可選擇在是次考試考任何一張,或多張綜合招聘考試試卷及基本法測試試卷。公務員考試組會按申請人選擇應考的試卷,安排他們於6月6日或13日其中一天應考,而詳情將於5月底通知大家。

延伸閱讀︰【教師求職季】常額教師、合約教師與公務員教師的分別

申請資格
申請是次綜合招聘考試和基本法測試的人,必須持有大學學位 (不包括副學士學位)、將於2019至2020年學年獲取大學學位,或持有符合申請學位及專業程度公務員職位所需的專業資格。

申請方法
申請人可透過網上系統或用郵寄方式遞交申請書,而所有參加綜合招聘考試和基本法測試的人,必須在香港時間4月29日下午5時前遞交申請,如資料不齊全、過期、重覆或以電郵方式遞交,一律不獲處理。

如果無辦法在這輪時間考綜合招聘考試和基本法測試,亦可在10月10日及17日參加考試,而海外試場亦已暫定安排於12月5日進行。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