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進修大計】講嘢最緊要有牙力!增強語言演講技巧助你提升競爭力

【持續進修大計】講嘢最緊要有牙力!增強語言演講技巧助你提升競爭力

看見身邊朋友、同學的事業都步步高陞,而你卻工作處處受阻,好像困在瓶頸?想為未來創造更多機會,在職場高飛,就要想想辦法提升競爭力了。無論你從事甚麼行業或職位,擁有不同語言能力和溝通技巧,不僅會讓你更易獲僱主賞識,找到理想工作之餘,更可能帶來意想不到的發展機會,或助你開拓第二事業,靈活增加收入來源。趁現在善用持續進修基金 (CEF) $20,000資助,報讀相關課程,待時機一時到,馬上起飛!
 

1. 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應試技巧輔導班

隨中國發展迅速,普通話成為熱門語言。如果你有一定普通話基礎,不妨修讀與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相關的課程。此課程重點加強聆聽、朗讀,結合聽、說、讀語境傳意練習,提高學員普通話水平。

若學員在「普通話水平測試 」考獲二級甲等或以上,就可以成為普通話導師,根據CTgoodjobs薪酬搜查工具(Salary Check),普通話導師的入息中位數為$15,000。

2. 翻譯深造文憑

在國際交流頻繁的時代,商務和日常生活都需要良好的語言能力。「翻譯深造文憑」課程為非翻譯大學學位人士而設,為學員提供系統式培訓,包括商業、金融翻譯、法律翻譯、文學翻譯等,幫助提高學員在商業中英文的應用能力。新申請人於報名時即場參與三小時的入門考試,及格後即可參與此課程。

根據CTgoodjobs薪酬搜查工具(Salary Check),一般翻譯員的入息中位數為$20,000。日後可以晉升為不同業界的專業翻譯,例如證券分析翻譯員(Equity Research Translator)的入息中位數為$28,750。

3. 英語公關傳訊技巧基礎證書

公關是商業社會必不可少的行業,負責為公司打造形象,透過不同媒體與各方人士建立友好關係。此課程專為英語商業環境而設,讓學員學習不同媒體(例如新聞通訊、公司報告、網絡平台和演講稿)的英語公關寫作知識,掌握簡潔精練的演講技巧。

根據CTgoodjobs薪酬搜查工具(Salary Check),公關的薪酬與晉升階梯為:
初級公關入息中位數︰$18,000
公關專員入息中位數︰$20,000
助理公關主管入息中位數︰$32,500

4. 行政人員技能課程:從舞台演說開始

行政人員少不免對交流和演講的場合,但在傳統課室很難將沉悶的演講理論和技能輕鬆應用出來。此課程能夠讓學員通過有趣的戲劇訓練,在導師指導下學會運用肢體和語言等溝通技巧,提高表達能力,增強自信心和創造力,日後在演講場合下不再怯場。

HKU SPACE提供超過1,800個CEF課程,是全港擁有最多CEF課程的專上學院,由入門課程至高級文憑等,適合不同人士的需要。除以上的課程,其實學一門外語亦能增加競爭力,如歐洲語、英語、韓語、日語等,讓你面對外籍上司或客戶時亦能應付自如。

即瀏覽以下網站了解更多 : https://bit.ly/2CvROVb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