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基金】周二派錢!就職津住戶可獲2個月津貼

【抗疫基金】周二派錢!就職津住戶可獲2個月津貼

就新冠肺炎影響,政府先後推出兩輪防疫抗疫基金,啟動「保就業」計劃,以防止失業率再一度上升。由於現時本港的就業率不足,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宣布會向合資格的在職家庭津貼住戶及學生資助住戶發放特別津貼,而官方亦表示將由下星期二 (6月9日)起陸續獲發放一筆過的特別津貼,預計有約58,000個職津住戶,以及145,000個學生資助住戶受惠。

延伸閱讀︰【派錢1萬】消息:政府將提早於6月21日接受登記 最快7月收錢!

每戶津貼金額有多少?
根據官方網站的資料顯示,住戶只要由2019年4月1日至特別津貼撥款建議獲得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批核當天(即2020年2月21日),曾提交職津申請並最終獲批申請,就可獲特別津貼,而這一筆津貼金額相當於兩個月的職津津貼額。

以一人住戶以例,可獲發放$2,400特別津貼,即是每月最高$1,200職津的兩倍;一個育有2名兒童的4人住戶,則可獲發放$6,400特別津貼,即是每月最高$3,200職津的兩倍。

至於是次的津貼金額將不會計算在職津或學生資助住戶入息內,而在職津計劃下,住戶在領取職津的月份,亦不能同時領取綜援。

延伸閱讀︰【派錢1萬】點樣拎$10,000? 即睇有邊21間銀行供電子登記

想免費進修?即睇︰https://bit.ly/2XGc0L7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其他關於「派錢1萬」的文章︰
議員建議派2萬元 許正宇︰1萬元是合適

政府派$10,000何時到手?15%中產︰不打算用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