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準時收工!】DDED闖入T.O.P玩轉「扮工」日常

【我要準時收工!】DDED闖入T.O.P玩轉「扮工」日常

要數「全球最長工時城市」,香港定必榜上有名!打工仔每日都面對職場上各種煩惱,放工想盡情發洩?位於旺角的T.O.P,最近舉辦《T.O.P 我要準時收工》主題活動,為大家掃走鬱悶,以爽朗心情迎接夏日。

透過由本地插畫師DDED創作的DD仔帶領大家玩轉「扮工」日常,以鬼馬幽默方式將朝九晚六的辦公室血淚史轉化成多個有趣場景。除了一系列精心打造的打卡熱點外,是次活動亦會於線上推出期間限定的「波屎龍門任佢擺」及「逃出迷工」有獎遊戲。活動期間,商場更會推出多款消費換領精品,非常迎合各位打工仔在日常「扮工」的需要。

露天「Happy Toilet Hour」登場 打卡即送獨家禮品
本地插畫師DDED筆下的網絡故事風趣貼地,引發年青人共鳴。7月20日起,故事中的人氣角色DD仔將會跳出螢幕,於T.O.P不同樓層發揮其搞笑天份,與大家一齊分享「扮工」趣事。屆時商場5樓花園將特設「Happy Toilet Hour」區,你可與摯友一同在馬桶上「圍爐」談天說地兼集思廣益。商場1樓及4樓更分別設有「惡搞扮工室」及「打工仔日常打卡牆」,讓大家走入DD仔的故事世界,以對話框剖白心跡。

消費換領獨家限量「辦公室恩物」 
活動期間,T.O.P This is Our Place會分兩階段推出「辦公室恩物」獨家精品,顧客即日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每款都搞笑與實用兼備,無論自用或贈送予同事打氣,都能夠為平淡的職場生活增添趣味。

T.O.P 夏日呈獻「T.O.P 我要準時收工」
日期:2021年 7月20日起

地址:旺角彌敦道700 號T.O.P This is Our Place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