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趨勢】疫市繼續擴張 壽司郎下月黃大仙開新舖

【市場趨勢】疫市繼續擴張 壽司郎下月黃大仙開新舖

【經濟日報專訊】本港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不少餐廳停業或結業,有日本餐廳卻逆市開分店。香港壽司郎於Facebook(fb)公布,第3間分店荔枝角店昨日正式開幕,同時亦預告第4間分店黃大仙店將於5月底至6月初開幕。

壽司郎荔枝角店已於3月25日開始試業,吸引不少食客前往,手機預約亦長期爆滿。壽司郎表示,手機App開放60天預約,由於預約人數眾多,一般需要至少早一天預約。有網民教路,預約不是每天早上更新,而是每天每15分鐘更新一次,例如今晚7時15分,便可在手機預約兩個月後晚上7時15分的時段;今晚8時半,便可預約兩個月後晚上8時半,如此類推。

延伸閱讀︰【新冠肺炎_經濟影響】盤點各大受影響而停工的品牌

限客令下 預約逾4位分枱坐
政府對餐飲業實施的限客令下,壽司郎亦有調整安排,現時已經手機預約的客人會優先安排入座,若預約人數超過4位,將安排分枱入座;對Walk-in名額會作出調整及限制;店內顧客人數會保持或少於正常座位的一半等。

由於限制入座率,有網民提議壽司郎開設外賣,但店方指,本港暫時沒有提供外賣服務,但在不久的將來會推出不同服務給市民選擇。

延伸閱讀︰【新冠肺炎】零售業大挫 轉無人店係另一出路?
延伸閱讀︰【人力趨勢】超過6成僱主「疫市」下請人 顧問︰有行業招聘意欲強勁

責任編輯:蕭寶玲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