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Facebook全球辦公室繼續在家工作 至2020年年尾

【在家工作】Facebook全球辦公室繼續在家工作 至2020年年尾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很多國家都實施禁足令,公司亦安排員工在家工作。不過在香港,隨著疫情逐漸減緩,所有政府公務員都陸續回到工作崗位,而大部份私人機構都照常運作。

延伸閱讀︰【疫情應對】Facebook出1億美元資助各地小型企業 即睇合資格條件

在大家還在適應回到辦公室工作的情緒,Facebook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正式宣布,全球Facebook辦公室將於7月6日恢復工作,但所有工作可以選擇遙距進行,即是不介意員工在家工作,直至2020年年底。

延伸閱讀︰【新冠肺炎】Facebook向Zoom下戰書!推出Messenger Rooms搶攻視像會議市場

朱克伯格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表示,Facebook此決定係參考政府、美國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等部門的專業建議,而安排員工在家工作。至於此工作模式,其實Facebook早於3月已開始實行,即使受公司停業、減少人手等措施影響的員工,Facebook亦繼續支付員工時薪工資。

至於Facebook的所有實體活動,朱克伯格在上個月已經決定取消。

延伸閱讀︰【市場趨勢】Instagram玩新招 限時動態提供叫外賣功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