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轉行】50歲轉行做保安 失去工作動力 打工仔︰做人好無意思

【中年轉行】50歲轉行做保安 失去工作動力 打工仔︰做人好無意思

疫情打亂在職人士的職涯規劃,亦令不少等退休的打工仔失去工作,礙於競爭力比年輕人低,中年求職者難於再尋覓一份穩定的白領工作,退而轉行做藍領,為生活繼續拼搏。有名自稱50多歲的打工仔在網上分享個人的經歷,由於疫情令本來工作的公司突然倒閉,令他轉行做保安及清潔,但發現自己逐漸對工作失去動力,不禁大嘆一句「做人真係好無意思」。

按圖了解打工仔的故事︰

延伸閱讀︰【中年就業】50歲打工仔做侍應被炒 全因做錯一件事

50歲中年轉行 重新開始
中年轉行並非易事,可是永遠抱著負面的態度,認為自己不及年輕人,只會離成功越來越遠。其實年屆50,同樣可以為自己的事業打拼,只要重新振作,Nothing is impossible,能成功轉型與否,全靠你的個人態度。

按圖了解50歲轉行的5個貼士︰

延伸閱讀︰【中年轉行】50歲轉行去快餐店打工 打工仔︰會唔會被歧視?

延伸閱讀︰【行業辛酸】$14000做倉務員 試用期6個月 中年打工仔老細因一個舉動辭職!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