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熱話】每日躲在公司廁所偷懶10分鐘 網民推論月賺公司$250

【職場熱話】每日躲在公司廁所偷懶10分鐘 網民推論月賺公司$250

要數打工仔最常偷懶的地方,相信公司的洗手間定必榜上有名。雖然廁所滿佈細菌,甚至傳出惡臭,但是依然有不少打工仔以此作為偷懶之地,到底這個地方有何吸引之處呢?

【職場熱話】廁所瞓覺已經Out?Office偷懶地方逐個數

公司廁所經常「客滿」 網民紛紛表示有同感
有網民對於每天早上經常看到公司有一堆人上洗手間感到疑惑,他指幾乎每一層的每個廁格都「客滿」,好奇一般人應該會喜歡在家中如廁,比較乾淨而且衞生,也不需要用衞生紙墊在馬桶上,好像在跟別人的屁股間接接觸,然而公司的廁所還是擠滿了人。於是他便在討論區發帖,問到網民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可以分享。

帖文一出,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有同感,「9:00~10:00、13:00~14:00 都客滿」、「比飯店還難搶」、「合法偷懶還有薪水拿,兩倍的開心」、「8點到家12點要上床,寶貴4小時拿來拉屎?」。

【熱話】返工去廁所要登記 網民:喺位都唔代表做緊嘢

偷懶10分鐘 月賺250元
其中一名精打細算的網民就認真分析在廁所偷懶的行為,並自創了一條算式。他假設一個人月薪約1.25萬,五天上班,每天工作8小時,換算時薪約為70元,如果每天在公司廁所偷懶10分鐘,即是賺了約11.5元,相當於買一杯咖啡的價錢。以一個月計算,偷懶的人每月賺了約$250,而兩者的貧富差距就會是約500元,一年後兩人的財富就會相距6,000元左右。

有網民回應指「那如果我每天拉屎一小時,哇……賺翻了呢」,也有網民指這個運算太理想,現實並不可行,「做不完要加班」、「花十分鐘上廁所,要責任制多加班1小時」。

【健康新知】去廁所太耐會生痔瘡?醫生︰留意主要徵狀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