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園創業培育計劃 逾200申請正審批

科學園創業培育計劃 逾200申請正審批

【晴報專訊】科學園早前提出創業培育計劃,科技園行政總裁黃克強昨表示,計劃目前有逾200個申請正輪候審批,近日亦推出住宿支援計劃,每月資助每名到科學園工作的海外人才最多1萬元,以助他們租住地方。

黃克強又稱,科學園現正為可提供500個單位的「創新斗室」動工,預計2年內落成,冀海外人才以共住模式居住。研發「電動滑浪板」的「酷飛發展」創辦人馬頌祺說,參加了創業培育計劃後,令他在創業路上走少很多「冤枉路」,又指培育計劃除120萬元資助,其他方面的協助亦令發展過程更順利。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