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趨勢】綜合政府數據、機構調查 2020年加薪指標一文睇清

【人力趨勢】綜合政府數據、機構調查 2020年加薪指標一文睇清

不同行業、各職位的最新薪酬數據

機構調查︰加薪幅度、企業招聘意欲較過往低
相信不少打工仍都十分期待一年一度的加薪,但綜合各因素後企業今年的加薪幅度「不似預期」,更有部分企業有裁員決定。

【薪酬趨勢】預測2020年加薪3.6% 一文睇晒企業福利、裁員概況

【人力趨勢】調查︰11%企業計劃增聘人手 兩大因素影響公司業務

【薪酬趨勢】調查:2020年香港僱員實際加薪1.4% 逼近亞洲榜末

轉工跳槽加薪可行性大?視乎工種及工作經驗
過往年底、農曆新年是傳統轉工潮,但隨外圍經濟情況及本地社會氣氛轉差,企業在招聘人才變得審慎,使就業市場內的職位空缺減少,打工仔要尋找適合自己的職位一點都不簡單。

【薪酬趨勢】轉工跳槽加薪15% 市場對6類工種需求大

【人力趨勢】2020年加薪幅度少、轉工難度高?HR顧問講解市場實況

政府數據︰失業率從2.9%到3.2% 餐飲業前景最差?
過往香港失業率長期處於2.9%的低水平,因中美貿易戰及社會運動等因素,近近兩季失業率逐步上升。上星期(4日)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出席論壇時表示,預計新一年本港經濟的不確定性,失業率可能進一步上升。

【人力趨勢】私人職位空缺按年挫32% 旅遊業成重災區

按行業分類的話,隨旅客減少及本地消費意欲低,餐飲業首當其衝成為失業率上升速度更快的行業之一。另外,過去幾年日薪較高的建造業工人,薪金因工程項目減少邢導致薪金回落;專業服務如會行行業的薪酬維持在一定水平。

【人力趨勢】失業率升至3.2% 了解5大行業就業概況

【人力趨勢】建造業判頭壓價 工人日薪回落至$2,000

【市場趨勢】建造業對前景缺乏信心 逾45%公司憂工程不足

【人力趨勢】畢業生於會計行業工作 平均起薪$17,500

變成更好的自己 留意今年人力趨勢
【市場趨勢】HR、打工仔注意!2020年10大人力趨勢出爐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