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辛酸】僱主大鬧「坐開啲啦」涉歧視工人姐姐 網民︰有錢唔係大晒!

【行業辛酸】僱主大鬧「坐開啲啦」涉歧視工人姐姐 網民︰有錢唔係大晒!

香港打工仔工作繁忙,特別是有老人家或小朋友的家庭,基本上無法每天都兼職家庭和工作,因此請外籍傭工是最佳之選。可是,有些僱主恃著自己是外籍傭工的老闆,就對他們呼呼喝喝,甚至用行為及言語歧視他們。繼早前有網民在網上大爆有僱主無視工人姐姐的身體狀況,強迫她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而自己卻不選擇接種後,最近又有多個Post大爆香港僱主,涉歧視工人姐姐。

按圖了解故事︰

延伸閱讀︰【行業辛酸】$14000做倉務員 試用期6個月 中年打工仔老細因一個舉動辭職!

怎樣才算「歧視」?
根據平等機會委員會給外籍家庭傭工及其僱主的指引,設立《種族歧視條例》的目的是保障個人不會因種族而受歧視、騷擾及中傷,同時希望賦予平機會職能,消除種族歧視、騷擾及中傷,促進不同種族人士平等共處。

資料來源︰香港討論區、平等機會委員會

延伸閱讀︰【行業辛酸】自稱私家偵探出帖玩「你問我答」 揭行業秘密 最多網民問居然係…?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