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金即係咁》潮語咭系列 輕鬆學習強積金投資

《積金即係咁》潮語咭系列 輕鬆學習強積金投資
「我不想努力了」、「世一」、「像極了愛情」,這些網絡潮語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但原來這些有趣鬼馬的潮語,都可以應用在強積金管理上!

積金局最近推出了《積金即係咁》潮語咭系列,由知名插畫師MR LLH將時下流行的網絡潮語,結合強積金投資和退休策劃的概念,透過輕鬆有趣的插畫展現,務求以更貼地的方式,向大家宣傳退休策略大道理及強積金投資知識。本系列十二款的積金潮語咭已於7月底開始,陸續在積金局的"Rolling my Money"(滾續達人)Facebook專頁及其他社交平台推出。

 首張登場的潮語咭是「我不想努力了」,提到一般人大約有40年工作賺錢,準備接着20年的退休生活,即每工作兩年就要儲蓄一年的退休儲備,所以大家一定要及早建立長線儲蓄及投資目標,好好規劃退休生活,不要指望有「阿姨」可以代勞。



張家朗在東京奧運為香港摘金成為「世一」,相信大家都津津樂道。不過在強積金管理上,每個人心目中的強積金「世一」投資組合就不盡相同。因為大家各有投資目標,所以要根據自己不同人生階段的個人需要及風險承受能力,揀選最適合自己的強積金「世一」投資組合 !

想知道更多強積金投資的要訣,做好退休投資部署,緊記繼續留意「積金即係咁」系列,儲齊全套十二張的潮語咭!
 
積金局
熱線:2918 0102
網頁 : www.mpfa.org.hk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