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外出齊抗疫 善用網上工具管理強積金

減少外出齊抗疫 善用網上工具管理強積金
資料提供:積金局

很多打工仔「閉關」抗炎超過一個月,政府、公營機構和私人公司等還沒有全面恢復正常運作和服務,以減少外出及社交接觸。在這段「非常時期」,強積金計劃成員可多用數碼工具處理強積金。上期我們介紹過積金局的「個人帳戶電子查詢」平台(ePA)後,今次將會向大家介紹積金局另一個數碼工具—「強積金基金平台」!

「強積金基金平台」將四個獨立的基金列表「四合一」,包括「基金表現平台」、「收費比較平台」、「低收費基金列表」及「預設投資」,不但顯示所有基金按不同投資年期的表現、基金規模和投資風險,亦展示強積金基金管理費的分項收費,包括「行政費/受託人費/保管人費」、「保薦人費」及「投資管理費」三大類別,提升基金收費的透明度,讓大家更容易「貨比三家」。

此外,平台的介面簡單易用,不同強積金基金在一年、五年,以至自推出以來的投資回報一目暸然。成員可更全面評估基金的投資表現,更容易選擇性價比高和符合個人需要的基金。

打工仔除了可以透過網上版平台加深了解強積金基金表現和收費外,亦可利用其流動應用程式來比較管理費及投資表現等。應用程式更特設個人化功能,讓計劃成員可揀選及儲存多達10個強積金基金,並按個人喜好以表格、圖表或並列形式,隨時比較心儀的基金。

強積金管理費及投資表現對回報有直接影響,各位打工仔可善用這個方便和實用的平台,隨時隨地透過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一站式審視強積金基金資訊和定期檢視投資表現。

積金局
熱線:2918 0102
www.mpfa.org.hk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