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僱主必須條件:準時供強積金

好僱主必須條件:準時供強積金
威哥與兩個生意夥伴組成的「三劍俠」,壯志雄心,無懼疫情,淡市創業。他們制定了未來發展大計,租了辦公室,招兵買馬,擇吉開張。某日,威哥問道:「為甚麼總是覺得漏了一件重要的事情未辦好?」

成為一個十全十美的好僱主應該具備哪些條件?高瞻遠矚,雄才大略,用心規劃公司的發展藍圖,並且作好充足準備?上述條件當然是不可或缺,但更重要的是照顧僱員的福祉。僱員是幫助公司將來業務日漸壯大的要素,因此,僱主須盡好責任,為僱員準時支薪和供強積金,這才稱得上是一個真正的好僱主。

積金局最近推出全新一輯電視宣傳短片及電台宣傳廣告,提醒全港僱主必須履行責任,按時於每月的第10日或之前,為僱員作出強積金供款,並連同付款結算書準時送達所屬受託人。若供款日是星期六、日、公眾假期、烈風警告日(即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日,供款日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供款如有任何延誤,僱主將須要支付相等於拖欠供款額5%的附加費。

僱主管理公司,業務非常繁忙,為此,積金局呼籲僱主可以善用受託人提供的電子服務,妥善處理強積金事宜,令供款過程更快捷和準確。各位僱主若希望了解詳情,立即觀看短片

記得:積金供款準確準時,電子服務更快更易!

 
積金局
熱線:2918 0102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