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管理】疫情下面踐停薪留職、無薪假 僱主需留意MPF安排

【人才管理】疫情下面踐停薪留職、無薪假 僱主需留意MPF安排
【晴報專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部分僱員或需面對放無薪假、減薪或停薪留職等情況。積金局主席黃友嘉昨表示,明白現時的經營環境惡劣,部分公司或需考慮相關非常措施,但提醒僱主需注意強積金安排,以避免錯誤供款或被誤作拖欠供款。
     
延伸閱讀︰【勞工法例】拒放無薪假被解僱獲賠 揭冠忠合約貨不對辦

黃續稱,積金局在過去個多月以來持續與受託人聯繫,要求他們在目前艱難的情況下採取適當的措施,協助僱主以簡便快捷的方法處理供款。另外,自去年4月推出一站式強積金基金平台至今,已有27個強積金基金下調收費,而平台的訪客數目,在過去9個多月已累積超過26萬人次。

延伸閱讀︰檢視強積金投資表現其實好簡單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