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積金的「Omakase套餐」

強積金的「Omakase套餐」

上期提到積金局新推出的一輯宣傳短片,透過深夜髮廊理髮師令顧客明白到在選擇強積金基金時,須配合自己的需要,切忌盲目跟風。這系列的第二輯短片迎來另一位煩惱的客人,看看由演員駱振偉飾演的髮型師如何幫助他改造形象,並啟發他利用預設投資策略(DIS)解決管理強積金的煩惱!

《深夜髮廊之小毒毒大翻身》
內向怕醜的男主角因忙於工作無暇打理髮型,對於甚麼髮型最適合自己感到猶豫不決。髮型師於是為他介紹了「廚師發辦」Omakase理髮套餐,由髮型師按照男主角的年齡和條件,決定適合他的髮型,而且更以「一口價」全包。原來,除了髮型外,男主角亦就投資強積金的煩惱向髮型師求助,希望尋求強積金的「Omakase套餐」,髮型師於是向他推介DIS!

DIS專為無時間、心多多或不懂得選擇強積金基金的計劃成員而設,由兩個混合資產基金組成,包括核心累積基金和65歲後基金。DIS的特點是根據計劃成員的年齡自動降低投資組合風險、收費設上限及分散投資環球市場,是管理強積金的一個非常方便、無須傷腦筋的好方法。欲瞭解更多,請立即觀看短片!

 

積金局
熱線:2918 0102
www.mpfa.org.hk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