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福利】買車、買樓都有假放!富士施樂(香港)推額外25日幸福假

【員工福利】買車、買樓都有假放!富士施樂(香港)推額外25日幸福假
撰文:陳慧珊


近年,僱員愈趨重視工作與生活平衡,在尋找工作時,薪酬不再是唯一或重要的考慮因素,反而員工福利成為吸引僱員、提升僱員投入度和挽留人才的方法。為照顧員工不同的需要,富士施樂(香港)最近推出額外25日幸福假,在員工踏入人生重要階段時,給予有薪假期,讓員工與家人、朋友共渡幸福時刻。

買樓買車都有假放 盡情享受愉快時刻
香港生活成本高,要買樓、買車絕不是易事。富士施樂(香港)新推出的幸福假,包括置業,考車或買車的假期,讓員工可以安心處理各項繁複的合約事宜等。富士施樂(香港)人力資源總監伍雪芬(Eliza)表示在得到管理層的大力支持下,額外25日幸福假才得以順利推出,員工反應十分踴躍:「這25日假期包括在市場上比較創新的假期福利,例如置業、買車、寵物領養或生病、結婚週年、子女畢業、子女結婚等,我們都提供額外的有薪假期,讓員工可以完全投入享受愉快的時刻。」政策一推出,同事們均踴躍萬分,紛紛詢問申請的手續:「我們在7月1日正式推出幸福假,同月已經有不少員工申請結婚週年假期,整個辦公室的氣氛都因為幸福假而高漲起來。」Eliza分享道。

見證重要時刻 子女畢業結婚有假放

員工心情好,自然更投入工作,有助提升生產力,所以富士施樂(香港)亦把一系列的員工福利延伸至他們的家庭成員。Eliza指出,當員工的子女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時,例如從幼稚園、小學、中學,甚至大學畢業,又或結婚、產子等,都可以享有一天有薪假期:「希望協助員工提升整體生活質素,從而更專心為公司作出貢獻。」愛屋及烏,除了子女外,亦關顧到他們的父母:「當員工的父母六十歲或以上大壽時,我們會送上九九九足金金壽桃誌慶,感謝他們多年來對員工的裁培,間接為公司作出貢獻。」Eliza補充道。

富士施樂學院 助員工提升競爭力
富士施樂(香港)成立於1964年,以往專注影印機、打印機等辦公室器材的業務,到現時引入優化的科技方案,讓客戶在文件管理上更有效提高生產力。要追上科技發展,富士施樂(香港)亦為員工提供培訓,提升他們的競爭力。Eliza提到富士施樂(香港)在2014年已成立了富士施樂學院:「同事,甚至客戶都可以到我們的辦公室上課,學習不同系統與資訊科技有關的知識,更可以在我們辦公室的考試中心考取相關的IT認證。」

想加入富士施樂(香港)?心態最重要
一間福利好,且重視員工發展的公司,是不少打工仔夢寐以求的,如果想加入富士施樂(香港),又須具備甚麼條件?Eliza表示,求職者除了要滿足基本學歷和
技能要求,更重要的有正確的心態:「無論你想加入富士施樂(香港)或是其他公司,第一步應先了解自己想找甚麼工作,問問自己想在5年、10年後取得甚麼成就,再向著這個目標前進。」在進行招聘面試時,Eliza坦言學歷條件最好的,不一定是表現最好:「在面試過程中,我們會想知道求職者對工作的抱負和熱誠,最緊要讓面試官看見你最優秀的一面。」

想了解市場上最新的福利趨勢?即睇CTHR 2018福利趨勢結果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投考懲教署攻略2024】點先做到二級懲教助理或懲教主任?即睇最新入職條件、人工、晉升機會及常見問題

  • 【政府工空缺2024】房屋署請二級工人 小六學歷 月薪最高$17,355

  • 【政府工空缺2024】漁農自然護理署請社交媒體主任 小編月薪$32,430

  • 【職場貼士】無得升職加人工?有機會喺辦公室講呢7個口頭禪有關!

  • 【政府工空缺2024】康文署請高級技工(舞台工作類別) 小六學歷 月薪最高$25,815

  • 【薪酬待遇】洗碗工月薪達3萬?餐飲業各崗位最新薪酬大公開!

  • 【政府工空缺2024】勞工及福利局請高級私人秘書 月薪$54,805

  • 【公司假期】見工話有9日大假 入職之後話做夠1年先會有?網民:細公司就係咁孤寒!

  • 【求職招聘】求職信對Google不是必須?因為呢2個原因!

  • 【HR Guru】華御結首推「全職員工子女醫保計劃」為員工分憂解難 董事長西田宗生笑言:我是公司「最底層」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