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7-Eleven熱切關心身邊一切 鼓勵終身學習

【便利店】7-Eleven熱切關心身邊一切 鼓勵終身學習


每當八達通負錢、逛街途中感到口渴、宵夜想買零食充飢,你會想到哪裡?想必大家也會異口同聲地說「7-Eleven」。近年7-Eleven積極拓展業務,由售賣零食、飲品,到今日提供多項電子服務,包括繳費、售賣演唱會門票等,滿足市民生活上的各種需要。7-Eleven自1981年成立,至今已有超過900間分店,遍佈全港,全天候為市民服務。正所謂:「7-Eleven總有一間喺左近」這句說話的確名符其實。追求創新求變 拓展無限可能
7-Eleven人力資源經理Nicole Lau表示:「我們的獨特之處是有200多間店舖是24小時年中無休的營業模式。」為方便和迎合顧客的需要,7-Eleven多年來不斷開拓鮮食項目例如,三文治、沙律等,更於店內開設熟食檔,提供熱辣辣的食品;更提供門票代售、售賣預付卡以及第三方貨件提取等電子服務。7-Eleven的採購專家更會到環球各地搜羅各式各樣的新穎產品,為香港人拓展無限的可能。

考慮周到重視員工持續發展
零售業一向面對流失率高的問題,7-Eleven都不例外。為留住人才,7-Eleven希望員工加入公司後,能主動發掘自身的培訓需要,爭取發展機會,以實現個人抱負及事業理想。「員工是我們公司很重要的財產,我們會為每一位新員工提供一套十分完整的培訓課程,讓他們更容易投入我們的大家庭。」隨著科技的發展,7-Eleven特意推出流動學習平台(Mobile Learning),員工可以透過掃描QR Code或輸入網址隨時隨地輕鬆地學習並接收公司的最新資訊和通告。

除此之外,7-Eleven的培訓課程受政府資歷架構認可,員工的技能、知識和相關工作經驗,可獲得業界認可,從而增強競爭力。Nicole補充指,「我們提倡終生學習的概念,使同事在工作之餘亦可持續進修,獲得市場認可。透過這個途徑,不少員工已獲得文憑、學士甚至碩士學位,提升個人競爭力,有助確立事業目標。」

完善晉升制度重點招聘見習經理
為配合業務發展需要,7-Eleven正廣納人才,並主力招聘見習經理。「經過六個月的培訓,同事如通過考核並達到理想水平,更可晉升成為店舖副經理。」

除了完善的晉升階梯,7-Eleven亦考慮到不少人想創業的心。常言道,「工字不出頭」,想做老闆的話,亦可加入7-Eleven。「在店舖工作可以學懂做生意的學問及知識,不少員工都在工作數年後,正式成為特許經營商,由同事變成7-Eleven的生意夥伴。」

有興趣成為7-Eleven的一分子,可親臨荔枝角招聘中心,Nicole最後補充:「工作經驗並不是我們最大的考慮點,因為我們有一套很完善的培訓制度,很有信心將同事培訓成人才!」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投考懲教署攻略2024】點先做到二級懲教助理或懲教主任?即睇最新入職條件、人工、晉升機會及常見問題

  • 【政府工空缺2024】房屋署請二級工人 小六學歷 月薪最高$17,355

  • 【政府工空缺2024】漁農自然護理署請社交媒體主任 小編月薪$32,430

  • 【政府工空缺2024】康文署請高級技工(舞台工作類別) 小六學歷 月薪最高$25,815

  • 【薪酬待遇】洗碗工月薪達3萬?餐飲業各崗位最新薪酬大公開!

  • 【政府工空缺2024】勞工及福利局請高級私人秘書 月薪$54,805

  • 【公司假期】見工話有9日大假 入職之後話做夠1年先會有?網民:細公司就係咁孤寒!

  • 【求職招聘】求職信對Google不是必須?因為呢2個原因!

  • 【花紅雙糧丨勞工法例】年尾難搵工?公司幾時先會派Bonus?或與企業財政年度有關!

  • 【職場熱話】遞信後做乜都得?HR爆員工10大離職前玩嘢事跡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