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M表揚市務人員及企業 CTgoodjobs榮獲市場領袖大獎

HKIM表揚市務人員及企業 CTgoodjobs榮獲市場領袖大獎

由香港市務學會舉辦的「市場領袖大獎」,轉眼間已踏入第五屆。從2015年起,該會設立獎項的目的,旨在表揚於市務工作上有傑出表現的從業員及企業,同時促進業界互相交流。「市場領袖大獎」為業界少數注重市場策略的獎項,大會將大獎分為三大類別,包括個人、機構及服務夥伴,涵括多個界別,CTgoodjobs今年有幸於榮獲本屆市場領袖大獎,印證公司團隊的市場推廣創意。

市場業領袖人物陳裕光博士認為,聰明的市務人員擅長打「逆境波」。在新冠肺炎疫情籠罩下,本港多個行業受重創,可是憑著專業的市務人員及各大打工仔努力,企業才能從「疫境」重新振作。陳博士又指,「市場領袖大獎」的評審準則向來嚴謹,要求企業必須符合「品質」、「品牌」、「品味」和「品格」四品要求,以及在市場推廣策略、綜合品牌宣傳活動、創新媒體方案、企業誠信及社會責任等多方面展現卓越成績,方合資格成為其中一員。

CTgoodjobs榮獲「市場領袖大獎」,全賴客戶及求職者的支持信任,來年定必精益求精,繼續創造更多優質卓越的市場推廣項目!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