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工血淚史】搭長途巴士最慘遇到咩人?打工仔︰最憎人除低口罩講電話

【返工血淚史】搭長途巴士最慘遇到咩人?打工仔︰最憎人除低口罩講電話

政府陸續恢復部分公共服務,很多公務員及打工仔暫停在家工作,開始回復正常上班。打工仔回歸辦公室,早上上班搭車的人流自然增加,有網民就在社交網站大呻辛苦,「好耐無試過咁多人一齊返工」,不過最令他痛苦的並不是人流,而是在搭長途巴士時,乘客的一舉一動。

(按圖了解更多)

延伸閱讀︰【返工血淚史】行路25分鐘 VS 搭車35分鐘 打工仔苦惱︰點揀好?

講起返工搭車,除了人多、塞車問題,對身高只有150cm的打工仔來說,任何時間搭車都是「辛酸史」,一起看看他們的苦處吧。

(按圖了解更多)

延伸閱讀︰【返工血淚史】屯赤公路加劇塞車?屯門打工仔:開學後應該塞過紅隧!

延伸閱讀︰【返工血淚史】屯門返觀塘蹉跎歲月 車程太長可以點善用時間?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