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熱話】記者在家現場報天氣 「主子」突襲搶風頭

【職場熱話】記者在家現場報天氣 「主子」突襲搶風頭

一日主子,一世都是主子。無論你在家扮工,還是真的辦公,家中的主子定必搞破壞。美國天氣報導員Jeff Lyons便是一個好例子,最近他受新冠肺炎影響,要留在家工作,兼直播報導天氣預告,怎料家中的貓貓Betty突然出鏡,弄得Jeff非常徬徨,但Betty的出現,搏得不少在家防疫的網友一笑。

延伸閱讀︰【職場奇聞】Home Office期間返公司竟然偷聽到...


(圖片來源︰Jeff Lyons Facebook)

Betty成為「吉祥物」
向來新聞報導員給觀眾的感覺是正經、嚴肅的,甚少在熒幕上看到創新的做法。不過,今次Betty的突襲,打破了報導天氣的作風,而Jeff得知Betty瞬間成為網絡紅貓後,亦在個人Facebook專頁,分享Betty報導天氣的短片。不少網友每天都期待Betty的出現,並會留言「我不關心你報導的天氣有多準確,只關心Betty的出現。」、「我follow你(Jeff)的Facebook,全因為你的貓貓,你的天氣報導對我而言,毫不重要,但Betty在新聞中出現,則吸引到我。」

延伸閱讀︰【彈性安排】疫情資訊多 在家工作如何保持頭腦清醒?


(圖片來源︰Jeff Lyons Facebook)
 

如何在家報導天氣?
有很多人都疑惑,究竟新聞報導員在家工作,是如何完成整個拍攝過程。Jeff在Facebook專頁上載的一張幕後相片,相信已解答大家的問題。相中Betty坐在綠色佈景板前,面前有齊拍攝所需的攝影器材,只要將整個新聞報導過程錄下來,再後期加入動畫,就可以做出Betty報導天氣的效果。

延伸閱讀︰【新冠肺炎】在家抗疫一定安全?若失去工作 這一群最危險...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