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熱話】打工仔投訴公司電腦慢 IT同事居然話同落雨有關?

【職場熱話】打工仔投訴公司電腦慢 IT同事居然話同落雨有關?

落雨會影響公司電腦電腦速度?這句說話,並不是小編所說,而是有打工仔在網上分享其公司IT人的回覆,不過孰真孰假,留待真正專業的IT人解答了!不過打工仔此經歷一貼上網上討論區,立即吸引不少表示自己曾「中招」的網民留言,一起看看他們的故事吧。

按圖了解打工仔與IT人的對話︰

延伸閱讀︰【網絡熱話】公屋出身醫生VS有樓揸手IT男 2大筍盤女網民會點揀?

IT畢業生轉考ACO?自稱過來人列公務員12大好處
每年大學生畢業都紛紛投考政府工,望有份安穩且收入好的公務員工作。不過,近年有人擔心做政府工要宣誓,影響日後職涯發展,而有名疑似是過來人的女網民,日前就在Facebook給意見予一眾IT畢業生,到底投考ACO是否正確的選擇。

延伸閱讀︰【職場兩性】英國政客偷食斷正惹爭議 邊10個行業最容易出軌?

延伸閱讀︰【行業辛酸】IT同事放大假 上司不允許電郵設自動回覆︰要24小時支援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