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熱話】婚紗業三大暗黑秘聞 千祈唔好租熱門款?

【職場熱話】婚紗業三大暗黑秘聞 千祈唔好租熱門款?

結婚是終身大事,不少人都會精心挑選婚紗禮服,希望在婚宴上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有在婚紗禮服公司擔任秘書的網民分享,其實這個行業充斥著很多語言藝術,更爆出禮服業的「三大暗黑秘密」。

一名婚紗禮服秘書Judy近日在綜藝節目上揭露禮服業的暗黑秘密,她強調,由於這個行業要跑數,所以全新的禮服婚紗都會向客人加價,通常加$10,000新台幣(約港幣$2,536),而他們則會跟客人聲稱是「全手工設計款」,但事實並非如此。Judy說,其實這一切都是騙人的,早在客人來之前,他們會先把比較新的禮服婚紗藏起來,等客人有需要後再拿出來,就可以多賺客人的錢。

第二,通常禮服租出去,難免會耗損,客人通常都會在意這點,但老細就會強調,「會送回原廠給設計師修補」,但其實根本沒有這回事,都是店員自己修補、動手縫的。

最後,Judy警惕各位準新郎、新娘們,「不要挑選熱門款」,通常熱門款的婚紗會有不少人搶著穿,假如今天跟明天都有客人預訂,他們根本沒時間拿衣服去洗,唯有噴噴香水,試圖蓋過上個客人的汗臭味,甚至有人經期來留下血漬在婚紗上,也只會拿牙刷把痕跡刷掉。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