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位空缺】香港餐廳請廚師主管到英國工作 只須呢啲入職要求?

【職位空缺】香港餐廳請廚師主管到英國工作 只須呢啲入職要求?

自從英國開放BNO Visa移民英國簽證,越來越多香港人申請移居英國當地,尋找新機遇。有意移居英國,但又未找到新工作的,不如參考以下香港餐廳EL Grande Holdings Limited招聘的新工作 —Head Chef,於英國西南區域的Exeter工作,而入職不算高。

按圖了解EL Grande Holdings Limited的Head Chef申請詳情︰

詳情︰https://bit.ly/3nDdym3

延伸閱讀︰【移民英國】英國邊個行業勞工最短缺?企業高價搶人!

延伸閱讀︰【BNO 5+1】英國人唔OT?返工唔講是非?移民前了解英國5大職場文化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