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安全】賞金獵人做啲乜?同黑客有關?最勁一年唔使賺780萬港元

【網絡安全】賞金獵人做啲乜?同黑客有關?最勁一年唔使賺780萬港元

看到「賞金獵人」這個名字,以為只是虛概的角色或遊戲中的職業?其實現實中的確有「賞金獵人」存在!根據著名賞金獵人平台HackerOne的消息,公司旗下的其中一位賞金獵人Cosmin Lordache只花了334日便成功賺取100萬美元 (約780萬港元),而總賞金更突破200萬美元 (約1,560萬港元)。究竟「賞金獵人」是一份怎樣的工作?高峰時期每項工作可賺多少錢?

IT相關課程︰https://bit.ly/3nCsT4f

延伸閱讀︰【網絡熱話】40歲做IT經理月薪近4萬 因為一句說話網民鬧爆?

市道差 公司裁員先炒IT人?
有人認為IT部門在公司中通常被視為支出項目,當公司要開源節流時,IT人會被視為首個開刀的對象。不想被列入裁員名單,可時刻增值自己,考取與行業相關的證書,提高競爭力。

延伸閱讀︰【創業之路】由銀行打工變IT公司老闆 Edmund寄語港人︰可到外地嘗試新機會

延伸閱讀︰【行業辛酸】網上學習令IT人做到半死 老師家長奪命追魂Call問電腦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