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工】交友平台請人 拎正牌去旅行、識朋友

【筍工】交友平台請人 拎正牌去旅行、識朋友

不少人都以「環遊世界」為終極目標,但要實現這個願望就先要有一定的儲蓄。最近外國交友平台Bumble招聘「Global Connector Bee」一職,主要負責分享於不同城市旅行的經歷,兼研究不同地方的交友文化,而所有支出都由公司負責,成功獲聘者可以拎正牌嘆世界。

沒註明職位薪酬 所有洗費公司全包
據Bumble的招聘廣告所寫,任何種族、膚色、性取向等不同人士均可申請。申者須年滿18歲並熱愛旅行,具冒險精神並對事物抱持開放態度,能夠順應潮流並隨時改變。除了必須具使用Bumble的經驗,申請者亦須精通英語(讀寫能力),懂多國語言者較佳;具創作能力;精通社交媒體,能夠與不同受眾有效溝通;於限期前工作;注重細節及準確性等。

而「Global Connector Bee」主要負責分享於不同地區使用Bumble的體驗,透過平台交友,研究不同地方的交友文化,並每年遊走於澳洲、加拿大、印度、德國、墨西哥、挪威、英國、美國等地。

有意申請者可瀏覽Bumble的招聘網頁
 

邊個職位人工最筍?即刻入嚟Check下身價 http://bit.ly/2QZrS7u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